Happy Together...

Happy Together...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出麻疹 5/31


早上他起床喝ㄋㄟㄋㄟ時 摸著他全身覺得很燙
拿了溫度計量一下 發燒了
於是先幫他洗個熱水澡 在讓他睡一下 之後退燒了
不過後來我突然發現他的手腳有一點一點的小疹子
翻開他的肚子及後背也都有 感覺不像是溼疹
後來又有點發燒 所以我們就沒去教會 先帶他去給醫生看一下
跟醫生大致說明一下發生經過
後來突然想起他上星期有去醫院打預防針
其中一項是德國麻疹疫苗
醫生就說那疫苗是活菌 潛伏期有10天左右
所以這是輕微的麻疹 醫生開了退燒藥
還要我隨時住一他的狀況 若有特殊情況再去找他

所以冠褎身上很多的小點點
滿手滿腳

臉上也有不少
我妹說冠褎臉上好多紅點 看起來好可愛喔!!

poor baby!
麻疹大約在他身上停留了一個禮拜左右
因為我懷孕了 怕被傳染 所以我媽都不准我抱他
而且晚上也都先住我爸媽家
免得傳染給肚子裡的寶寶就不好了!
" 麻疹 " 真是難伺候呀!!

沒有留言: